2010-11年度 打造社區 連結世界

2010-11年度 打造社區 連結世界



桃園扶輪社寶眷聯誼委員會 敬邀


親愛的桃園扶輪社社友夫人:



經常有朋友問我:扶輪是什麼?? 你們扶輪社做什麼事?? 我卻無法做有效的回答,

那麼寶眷的角色是什麼?? 擔任這個角色又負有什麼責任??

這些目標將會是我們今年寶眷活動推動的重點之一

今年國際扶輪的主題是「打造社區 連結世界」,寶眷活動除了繼續傳承〝桃園扶輪社〞

優良的傳統外,我希望能增加一些新的創意;開始一些 〝新的傳統〞:



1.首先我們會成立寶眷聯誼委員會。將社友寶眷分為七組,由各個組長協助我對寶眷們的聯

繫溝通與活動的建議。

2.每個月最後一個星期五中午訂為〝寶眷日〞,在我家舉行,歡迎有時間的寶眷搭社友便車,

中午到福容飯店參加例會聆聽精彩演講。例會結束後散步到我家,舉辦慶生、電影欣賞、

心情分享…….等。

3.試辦讀書會,由曾老師負責,時間由參與人自訂。

4.加強社區關懷與環保的推動,歡迎社友夫人提供服務對象。

5.製作社友夫人通訊錄,增加寶眷彼此聯誼與互動。



我希望鼓勵寶眷們參與聯誼會的活動外,更能積極參與社裡所推動的社區服務、國際服務,

我相信 〝要怎麼收穫就怎麼栽〞,有妳們的參與,世界會更美好!!!!



當了二十幾年的家庭主婦,擔心能力不足以接任社長夫人的職務,還好這幾年參與

PDG Archi夫人的茶藝班,認識了許多社裡的好姐妹,有妳們的全力的相挺與協助

還有PDG Archi 夫人的全力贊助,我會盡全力〝全職〞地辦好今年的活動,

若有不周或疏失處,也請多多包涵指教。





2010-11年度寶眷聯誼委員會敬邀

主委 汪小芬 (0936-926-261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